鹽城大豐外派挂職干部取回“真經”

2020年01月03日16:09  來源:鹽城新聞網
 
原標題:大豐外派挂職干部取回“真經”

上月31日,大豐區裝備制造產業招商局副局長呂文斌從無錫新區招商發展中心匆忙趕回大豐,結束為期半年的挂職工作。和呂文斌一起結束在上海和蘇南地區挂職的其他20名年輕干部也在元旦前全部歸位。

分批選派年輕干部到上海和蘇南等先進地區挂職鍛煉,是大豐區順應我市接軌上海和融入長三角一體化戰略而推出的創新舉措。前些年,大豐區在摸索年輕干部培養鍛煉時,借助上海的“飛地”情緣,曾小范圍派出過幾批年輕干部到上海挂職鍛煉。通過一段時間的學習鍛煉,這部分年輕干部帶回了上海發展經濟的新理念、新經驗,為大豐經濟發展注入了新的生機和活力。

隨著我市進一步將“融入長三角、接軌大上海”作為提升開放層次、實現高質量發展的戰略選擇,大豐區在先前探索的基礎上,決定進一步加大年輕干部培養鍛煉力度,促使年輕干部進一步解放思想、開闊眼界。為此,該區擴大年輕干部挂職范圍,分批讓年輕干部走進大上海和蘇南先進地區,真正融入長三角。(黃偉 張兆領)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