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代市長陳金虎調研城市建設:打造人民滿意宜居家園

2020年01月04日17:26  來源:常州日報
 
原標題:陳金虎調研城市建設:努力打造人民滿意宜居家園

昨天,常州市代理市長陳金虎在調研城市建設工作時指出,要深入貫徹新發展理念,圍繞提升城市能級和綜合競爭力,全面提高規劃建設管理水平,進一步提升城市品質、彰顯城市特色、改善城市面貌、回應百姓關切,讓常州的城市功能更加完善、治理更加精細、服務更加精准,努力打造人民滿意的宜居家園。

在市規劃館,陳金虎認真聽取講解、察看規劃沙盤、觀看視頻短片,詳細了解我市歷史沿革、城市建設成就和發展藍圖。

在市城市管理監督指揮中心,陳金虎仔細詢問我市城市管理體制和運行情況。目前,我市城市綜合管理服務平台已建成並投入試運行,以“全域治理、多元共治、多維評價、開放共享”為特色,推動數字城管向智慧城管升級。陳金虎對此給予肯定,要求在繼承和發揚以往好經驗、好做法的基礎上,進一步創新思路舉措,不斷提升城市管理的常態化、長效化、精細化、智能化水平。

當前,我市正在大力構建現代綜合交通運輸體系。陳金虎來到機場路快速化改造、江蘇南沿江城際鐵路常州段和常宜高速公路常州段工程現場,察看進展情況。目前,機場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已基本完工,具備通車條件﹔江蘇南沿江城際鐵路常州段已全面進場施工﹔常宜高速公路常州段路基、路面底基、橋梁工程基本完成,計劃今年底通車。陳金虎要求相關單位和施工方高標准、嚴要求推進工程建設,確保高質量建成投用。

陳金虎還乘坐地鐵1號線從文化宮站到市民廣場站,體驗並了解我市軌道交通規劃、建設和運營情況,要求不斷優化管理服務,提升地鐵運營品質,為市民提供安全便捷舒適的公共交通服務。

副市長蔣鋒和市政府秘書長杭勇參加調研。(韓暉)

(責編:朱殿平、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