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一仿古長廊發生坍塌 初步判斷系河道清淤導致

2020年01月06日10:18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蘇州一仿古長廊發生坍塌 初步判斷系河道清淤導致

蘇州一仿古長廊發生坍塌初步判斷系河道清淤導致

圖片來源:蘇州交通運輸局官方微信

據蘇州交通運輸局官方微信消息,1月4日下午接報,蘇州十全街“蘇州飯店”北側公交站發生坍塌,坍塌的是一座仿古式市民休息長廊,初步判斷道路北側的河道清淤施工導致駁岸塌陷,仿古長廊位於塌陷區內。

通報稱,坍塌發生后,市場站公司立即啟動應急響應機制,派出設施部員工與維護單位到現場處置。十全街受道路條件限制,沒有慢車道,因此全路段公交站未設置候車亭,隻設置站牌箱用以標注公交站位置。塌陷區距離公交站牌箱約50厘米左右,經檢查,站牌箱基礎都沒有問題。

考慮到乘客候車、公交車停靠的安全因素,以及后續施工需求,經向行業管理部門匯報后,決定將站牌箱拆除,公交停靠站西移20米,避開塌陷區,消除乘客候車的安全隱患。截止5日晚上十點,站牌箱拆除以及臨時站杆設置均已順利完成。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