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男子懷疑老婆出軌7次報警被處罰

2020年01月08日07:55  來源:現代快報
 
原標題:懷疑老婆出軌,男子7次報警

“我懷疑我老婆出軌了,能不能幫我處理一下她出軌的事?你們不來的話,我就要殺了老婆和她情夫……”1月4日0時至3時許,在常州務工的鄭某7次報警,把110當作吐槽聊天的對象,還輾轉鳴凰、南夏墅兩鎮,搞得兩地民警先后三次趕去處警。

據警方透露,報警男子叫鄭某,今年35歲,從安徽老家來常州打工多年,暫住武進南夏墅鎮。鄭某因家庭瑣事與妻子發生矛盾后,妻子置氣搬到鳴凰鎮暫住,兩人處於分居狀態。

1月4日凌晨,鄭某在暫住地喝了不少白酒,因妻子一直不接他的電話,他就借著酒勁,多次撥打110“求助”。他向接警員先后提出“幫助找老婆”“幫我處理老婆出軌事宜”“警察你們要是不來,我就要殺老婆和情夫”等多種訴求。鄭某還向110吐槽起了不少家庭瑣事。

為確保鄭妻人身安全,武進110指揮中心先后發出指令,通知鳴凰派出所和南夏墅派出所進行處置。因鄭某謊報警情、擾亂公共秩序的事實確鑿,在鄭某酒醒后,武進警方對鄭某作出了行政拘留5日的處罰決定。(武公 葛小林)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