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協南通十二屆四次會議閉幕 收到提案542件

2020年01月09日21:59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通1月9日電(記者王繼亮)9日,政協南通市第十二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閉幕,大會通過了《政協南通市第十二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決議》,選舉楊曹明為政協南通市第十二屆委員會副主席,邵懷德為政協南通市第十二屆委員會秘書長,鄧杰、朱寧、胡擁軍為政協南通市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委。本次會議期間共收到提案542件,立案438件,作為建議104件。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也是南通經濟總量過萬億的突破之年。本次大會期間,南通市委書記徐惠民在參加市政協“創新引領實體經濟高質量發展”專題建言獻策會時強調,南通要圍繞爭當“一個龍頭、三個先鋒”,全方位融入蘇南,全方位對接上海,全方位推進高質量發展,希望委員們圍繞市委市政府重點工作更好地深入調研、建言資政。此外,在“加強保障和改善民生福祉”專題建言獻策會現場,徐惠民還提出,希望政協委員圍繞群眾期盼、反映強烈的問題積極建言獻策,為市委、市政府做好民生工作提供智力支持,發揮政協作用。

南通市政協主席黃巍東指出,全市各級政協組織、政協各參加單位和廣大政協委員,要以勇於擔當的姿態、隻爭朝夕的勁頭,主動融入大局,聚焦中心任務,切實履職盡責,把中央和省市委的決策部署和對政協工作的要求落實下去,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來,共同譜寫“強富美高”新南通建設新篇章。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