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4輛車子去殯儀館路上“組團”遮牌照

2020年01月09日07:44  來源:現代快報
 
原標題:去殯儀館路上,4車“組團”遮牌照

1月6日早上,4輛車子“組團”遮擋車牌上路行駛,在高架上被網友拍了下來,舉報給了常州交警部門。常州交警鐵騎中隊迅速出動,找到了相關車輛的駕駛員,並對他們作出一次性記12分、罰款200元的處罰。最郁悶的是其中一輛大巴車的司機,駕駛証還要被降級。

1月7日,有網友在常州的論壇上發帖曝光,稱在高架上看到有一輛大巴和三輛小汽車都把車牌遮了,在高架上行駛,算是“組團”違章。交警支隊機動(高架)大隊根據網友曝光的照片,隨即展開調查,很快聯系上了車主,通知駕駛員們主動到機動(高架)大隊接受處理。

1月7日下午,其中2輛小車駕駛員來到機動(高架)大隊。他們承認自己確有遮擋號牌的行為。其中一位小車的駕駛員李某稱,1月6日一大早,他接送人去橫林殯儀館,說好價錢300元。出發前,事主家屬突然提出白事不吉利,要求他和另外三輛來幫忙的車都遮擋牌照。為了照顧事主的情緒,他們都沒有提出異議,用硬紙板遮住后車牌后上了高架。他本以為一大早應該不會遇到交警,沒想到被熱心的網友發現后曝光到了網絡上。

因為遮擋號牌是較為嚴重的交通違法行為,交警部門對李某等人作出一次性記12分、罰款200元,並暫扣駕照的處罰。

1月8日下午,大巴車司機也趕到高架大隊接受處罰。大巴車司機因為是A1駕照,被記12分后,駕照將要降級,在重新增駕前他將不能從事目前的工作。這位司機十分郁悶,他說接到這單活,本來就沒賺多少錢,沒想到還因此被降級,等於“丟”了開大車的工作。(焦荊 葛小林)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