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女子接兒子剛到校門口 被酒駕司機撞飛身亡

2020年01月09日08:38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媽媽接兒子剛到校門口 被酒駕司機撞飛了

1月7日晚8點多鐘,南京江寧區祿口街道銅山中學門口,一名中年女子到校門口接孩子放學時遭遇車禍,不幸身亡。目擊者稱,肇事車當時速度非常快,不但撞飛行人,還接連撞壞了幾輛汽車。目前,肇事司機涉嫌酒駕已經被警方控制。

事發后,事故現場觸目驚心,地上到處都是汽車撞擊后飛散的零部件和碎片,血跡清晰可見,路上有工作人員正在打掃,並用土將血跡覆蓋清理。現場目擊者稱,被撞的女子被疾馳的轎車撞得很遠,隨后就躺在地上不動了。

昨日下午,揚子晚報記者聯系上死者的丈夫。他說,事故發生前,妻子在銅山中學門前接孩子放學回家,誰知突遭橫禍。被撞后,妻子頭部受傷非常嚴重,立即被120送往醫院緊急搶救,但遺憾的是,終因傷勢過重去世。“現場有不少車被撞壞,聽說肇事車速度非常快,我妻子的電動車連鐵架子都被撞得不成形了。”死者的丈夫稱。

“我怕妻子冷,我在太平間陪了她一夜。她是一個吃苦耐勞、省吃儉用、辛苦持家的好女人。”死者的丈夫哭著說,自己和妻子都是四川人,在南京打工,他在機場做司機,妻子在機場做保潔。夫妻倆育有兩個孩子,大兒子15歲,小兒子隻有6歲。一家人來江寧生活兩年了,今年春節准備回老家過年,已經訂好了車票,也向單位請好了假,准備16日回鄉。前幾天,她帶著孩子去街上給全家人買好了新年的衣服。說起這些,丈夫一度崩潰痛哭。

記者獲悉,目前肇事司機因涉嫌酒駕,已經被警方控制,事故正在進一步調查處理中。(艾陸琦 任國勇)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