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沭陽:抓好專項整治 保障縣域高質量發展

2020年01月10日16:33  來源:花鄉沭陽
 
原標題:扎實抓好專項整治行動 保障縣域高質量發展

  在全市安全生產專項整治行動中,沭陽縣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產重要論述和重要講話指示精神,圍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扛實政治責任,筑牢安全生產防線,全力保障縣域高質量發展。

  在安全生產專項整治行動中,沭陽縣深入貫徹落實省、市《深入開展安全生產專項整治行動工作方案》提出的總體要求、整體內容和工作措施,全面扛起工作責任,制定細化全縣總體方案及各鄉鎮、各重點行業(領域)實施方案,科學推進專項整治。

  沭陽縣進一步聚焦工作重點,精准推進專項整治,在全覆蓋、拉網式大檢查、大排查、大整治的基礎上,聚焦安全生產事故易發多發的領域、鄉鎮、時點進行精准施策,堅決守住不發生較大以上安全生產事故底線。

  專項整治工作中,沭陽縣還進一步凝聚工作合力,系統推進專項整治,嚴格按照“黨政企一崗雙責、縣鄉村三級覆蓋”的總要求,進一步健全安全生產責任體系,切實維護安全生產大局平穩。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