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2020年高職提前招生規模不超院校總計劃50%

2020年01月10日08:35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規模不超過院校總計劃50%

  9日,省教育考試院公布《省教育廳關於做好江蘇省2020年高職院校提前招生改革試點工作的通知》。

  通知規定,院校應結合自身辦學實際,自主、科學、合理地安排提前招生專業和計劃,招生科類可為文科類、理科類、體育類和藝術類,招生規模不超過本校年度招生總計劃的50%。

  已參加2020年普通高考報名,且符合院校報名條件的高中教育階段畢業生均可報考。高職院校提前招生報名時間為2月20日至22日。每名考生隻可報考1所院校志願和6個專業志願。考生(符合條件的退役士兵考生除外)均須參加語文、數學、外語科目文化測試,並根據其高考報名時的外語科目語種參加相應外語科目測試。

  已被高職院校提前招生錄取的考生,不再參加6月份的普通高校招生統一考試和任何其他形式的錄取。如確需參加高考,須向高考報名地縣(市、區)招辦提出書面申請,經批准后方可參加,但不得再參加任何形式的錄取。(王 拓)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