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2020年高招藝術類專業省統考成績公布

2020年01月11日07:24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高招藝術類省統考成績公布

  江蘇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藝術類專業省統考成績及合格線10日公布。美術類專業省統考合格線160分,音樂類專業省統考合格線120分,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省統考合格線190分。

  考生可登錄江蘇省教育考試院門戶網站查詢自己的成績。1月11日12點以后,考生可登錄省教育考試院門戶網站查詢中心欄目自行打印《成績通知單》。考生成績以《成績通知單》為准。如考生對本人成績有疑義,可於1月14日17點前憑本人有效身份証件向報名所在縣(市、區)招辦提出復核成績的書面申請。復核申請由各市招辦匯總后統一報至省教育考試院復核。復核結果由縣(市、區)招辦答復申請人。

  擬參加2020年藝術類專業校考的考生請及時登錄省教育考試院和有關院校網站查閱報考信息,提前做好相關准備。如考生報考在我省設點的省外院校,須及時登錄省教育考試院門戶網站辦理網上報名手續,考點和設點院校不接受現場報名。

  (王 拓)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