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孩子當童星 常州85后母親被騙18888元

2020年01月12日08:57  來源:荔枝網
 
原標題:想讓孩子當童星 85后母親被騙18888元

  拍電影當明星,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夢想,近日,常熟的一位85后媽媽卻因此被騙近兩萬元,所謂的導演消失不見了,自己孩子的童星夢也破碎了。

  1月初,家住常熟市高新區某居民小區的沈女士,來到東南派出所報案,稱自己被假導演騙走了將近兩萬元。沈女士告訴民警事情發生在2018年的夏天,她在某個微信群裡看到一條信息,稱有一部戲需要找一個有表現力的男孩子去出演。沈女士覺得自己的兒子不管是形象還是氣質都很符合,於是她通過發布信息的網友,加了“導演”林某的微信。

  雙方私下聊過后,這名家長將自己的一名所謂師傅林某介紹給沈女士,沈女士在進一步和林某接觸之后,雙方商量好,林某就帶著沈女士和她的孩子到上海一家公寓進行了所謂的試鏡,沈女士就認為自己的孩子,有機會可以接觸到演藝事業,然后林某就以贊助費為由向沈女士索要了18888元。

  沈女士通過微信轉賬的方式給林某轉了18888元。之后就帶著孩子回家等待電影開拍,可等了將近兩個月也沒有得到出演的消息,林某卻一直以各種理由推托,沒有安排這個表演的事宜,然后沈女士就一直聯系林某,要求讓自己的孩子去參加表演,可是林某將沈女士拉黑,拉黑了之后,沈女士就一直沒有聯系上林某。

  沈女士當時認為自己被詐騙,可是也一直沒有報警,最近沈女士是聽到其他地方也出現了類似的受害人,所以來到公安機關報警。目前,當地派出所已經立案。

  警方提醒,社會上類似招小演員的所謂劇組有很多,家長一定要仔細甄別,不要被明星夢蒙蔽了雙眼。(胡艷)

(責編:黃竹岩、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