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個產城融合項目落戶徐州主城區 投資總額近220億元

2020年01月13日21:11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項目簽約現場。孫井賢攝

人民網徐州1月13日電 (閆峰)13日上午,2020中國徐州鼓樓產城融合發展項目推介會暨集中簽約儀式舉行,國內百強地產企業應邀參會,現場簽約29個項目,總投資額219.8億元。

本次活動主要圍繞徐州主城區之一的鼓樓區中心商圈、淮海商圈、鼓樓商圈三大商圈和高新區、九裡片區、銅沛片區、下澱片區四大片區的提檔發展進行,上述相關區域推出了41宗2682畝經營性用地進行招商推介。活動現場,29個項目集中簽約,總投資額219.8億元。項目涉及科技地產、健康養老、文化旅游、商貿服務等產業領域,落地投產后將進一步加快主城區現代化產業體系建設,助推打造中心城市核心區和經濟新增長極。

近年來,作為徐州市核心城區之一的鼓樓區聚力打好去能、賦能、聚能“三張牌”,著力推動產業、城市、生態、社會“四個轉型”。老城區實施棚戶區改造和工業企業搬遷“兩遷”工程,騰出發展空間20平方公裡,梳理出可利用土地1.5萬畝,是全市擁有土地資源空間最大的城區。

鼓樓區委書記龔維芳表示,鼓樓區全力實施年度投資427億元的76項城建重點工程和100項重大產業項目,大力實施“2323”聯動計劃,年內完成棚改征收200萬平方米、土地上市3000畝、建設商務樓宇200萬平米、新開工商品房300萬平方米,以城帶產、以產興城,城市更新建設、產業融合發展的速度在加快,推動著鼓樓的高質量發展。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