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文祖參加鼓樓區代表團審議:以擔當作為創業績

2020年01月10日14:39  來源:南京日報
 
原標題:以擔當作為創發展一流業績

1月9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市委副書記沈文祖來到鼓樓區代表團,和代表們一起審議政府工作報告。他說,鼓樓區要深入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和高質量發展要求,推動市委市政府各項決策部署落地落實,樹一流標杆,創一流業績,在全市發展大局中展現鼓樓應有擔當。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張一新參加。

鼓樓區代表團分組審議時,大家踴躍發言,會場氣氛十分熱烈。代表們紛紛表示,政府工作報告通篇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全會精神以及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江蘇重要講話精神,通篇貫徹落實市委十四屆九次全會確定的各項部署安排,是一份求真務實、催人奮進的報告。要圍繞政府工作報告中提出的各項重點任務,抓好推進落實,把藍圖變為“時間表”“施工圖”。

沈文祖認真聽取代表們的發言。他說,政府工作報告總結成績實事求是,分析問題客觀准確,目標舉措務實有力,提出的各項工作目標契合實際,既考慮到發展的連續性,也展現了南京的首位擔當。報告中提出的重點做好十個方面工作,與市委十四屆九次全會提出的“八抓八提升”一脈相承,對我們進一步認清形勢、理順思路、堅定信心、加快發展具有重要的指導和推動作用。

沈文祖指出,做好今年各項工作要緊扣高質量發展要求,堅決破除與高質量發展不相適應的思維定式和工作方法。要瞄准創新名城建設目標,全力抓好三個“一號文”的落實,不斷提高創新資源的利用效率,持續激發創新人才的內在活力,營造環境更優、效率更高、競爭力更強的一流創新生態。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加強社會保障、完善公共服務、確保和諧穩定,重點辦好一批普惠性、基礎性、兜底性的民生實事,不斷提升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鼓樓區繼續發揮優勢、保持干勁,真正做到敢擔當、善創造、求精細,以鼓樓的高質量發展,為全市發展出經驗、出成果、做示范。(江瑜)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