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鼓樓區第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開幕

2020年01月04日15:55  來源:中國江蘇網
 
原標題:【南京】鼓樓區第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開幕

  1月3日,南京市鼓樓區第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在江蘇省委黨校會議中心召開。

  大會現場

  區人大常委會主任陸敏主持會議,全體區人大代表參加會議。區政協全體委員,區人大常委會老領導,部分駐區全國和省、市人大代表,部隊、企事業單位負責人應邀列席會議。部分社區公民代表應邀旁聽會議。

  會議現場,區長吳煒代表區人民政府作了工作報告。從經濟建設、環境品質、民生實事等方面,全面回顧了2019年鼓樓區所取得的成績,並提出了2020年鼓樓區政府工作的總體思路和目標任務:凝心聚力穩增長,推動產業能級不斷提升﹔持之以恆強創新,推動科創動能持續迸發﹔精細建管優品質,推動城市有機更新﹔全力以赴抓生態,推動污染防治取得實效﹔深化治理惠民生,推動社會事業全面進步﹔堅持不懈保安全,推動安全穩定常治長效。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鼓樓區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堅持新發展理念,統籌推進穩增長、促改革、調結構、惠民生、防風險、保穩定各項工作,緊扣“堅定對標找差、聚力突破提升”這條主線,突出高質量發展、高水平治理、高品質生活,堅決打好“三大攻堅戰”,進一步提升中心城區首位度,確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圓滿收官,謀篇布局“十四五”時期各項發展任務,奮力書寫“強富美高”新鼓樓建設的嶄新篇章。(劉陽)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