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沭陽縣召開警示教育大會 卞建軍彭偉參加

2020年01月17日14:42  來源:花鄉沭陽
 
原標題:沭陽縣召開警示教育大會

5

  1月14日,沭陽縣召開警示教育大會,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全面從嚴治黨的重要論述,全面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以典型案例為鏡鑒,警示教育領導干部在自警自醒、慎初慎微中,增強砥礪初心使命的高度自覺,永葆為民、務實、清廉的政治本色,為“強富美高”新沭陽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保障。卞建軍、彭偉、劉瑞春等縣級領導班子成員及相關單位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會上,與會人員首先觀看了警示教育片《遲到的悔悟》,該片選取介紹了一些近年來我縣查處的違法違紀黨員干部典型案例,涉案人員的現身說法和深刻懺悔警醒大家引以為戒,廉潔從政。

6

  在集體觀看了警示教育片之后,縣委書記卞建軍強調,全縣上下要深刻認識黨中央全面從嚴治黨的意志和決心,深刻領會省委警示教育大會精神,深刻理解縣委嚴管厚愛的良苦用心,堅持以案為鑒,始終保持永遠在路上的警醒,切實增強全面從嚴治黨和反腐敗斗爭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不斷增強政治定力、紀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抵腐定力﹔要保持政治定力,落實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制度,牢記黨員第一身份、為黨工作第一職責,堅持人民立場這一根本政治立場,持續加強政治建設、黨性錘煉、法治建設和政德建設,強化紀律規矩,堅持依法辦事,進一步增強拒腐防變能力,確保各項工作都行駛在制度化、法治化軌道上﹔要履行管黨治黨主體責任,用好“四種形態”抓早抓小,鞏固反腐敗斗爭壓倒性勝利,扛起“兩個責任”,堅持“兩手抓”“兩手硬”,全面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扎實推進全面從嚴治黨走深走實,真正把黨建責任傳導到“神經末梢”、任務落實到“基層細胞”。卞建軍最后強調,大家要珍惜政治前途,珍愛家庭幸福,思想上樹立紅線,行動上明確界限,管好腿、管嚴嘴、管住手,以更加堅定的決心和毅力,堅決落實黨要管黨、全面從嚴治黨政治責任,進一步鞏固提升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為“強富美高”新沭陽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保障。

7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