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將最大限度消除非公企業黨工組織空白點

2020年01月17日07:21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我省將最大限度消除非公企業黨工組織空白點

16日,省委組織部、省總工會聯合召開全省非公有制企業黨建帶工建“三創爭兩提升”活動推進會。今年我省將最大限度地消除黨工組織的“空白點”和“盲區”,進一步打造黨建帶工建“升級版”,並按照“黨工工作好、企業發展好、誠信守法好、勞動關系好、社會形象好”的“五好”標准,首次評選命名100家示范單位。

“三創爭兩提升”活動以創爭先進黨支部、創爭模范職工之家、創爭工人先鋒號,提升政治引領力、提升群眾組織力為主要內容。省委組織部副部長周為號表示,要加快實現黨工組織在各類園區、互聯網等領域和“海歸創客”、外來務工人員等新居民群體的全覆蓋,把開展黨的活動和工會活動結合起來、統籌安排。省總工會黨組書記、副主席朱勁鬆表示,班組創爭工人先鋒號,要提升見“微”知著的格局,練就以“小”見大的功夫,在微字號、微系列上作文章。(吉 強)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