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大媽手被絞進絞肉機 眾人抬著絞肉機送醫

2020年01月17日07:58  來源:現代快報全媒體
 
原標題:大媽右手被絞進絞肉機,眾人抬著絞肉機送醫院

1 月 15 日早晨,揚州儀征一名六旬大媽在操作絞肉機時,右手不慎被絞進了機器!周圍人立刻將她連人帶絞肉機抬上車,緊急送醫。隨即,交警、消防和醫生等多部門展開了一場救援大協作。

△大媽右手被絞進絞肉機,連人帶機器一起送進醫院。

1 月 15 日上午 8 時許,正在揚州市文昌西路邗中崗執勤的揚州交警六大隊民警趙銳遇到了一起緊急求助。一輛儀征新集趕來的面包車正運載傷員,急需引導趕往醫院。趙銳了解情況后,趕緊拉響警笛,用警車為面包車開道引導。由於此時正是早高峰,對方要求送到東區某醫院,需要橫穿整個揚州城。為了節約時間,趙銳立即向上級匯報,開啟了文昌路綠波帶,一路上還闖了三個紅燈,僅用 15 分鐘就穿過了擁堵的市中心,將傷者送到了醫院。

△大媽右手被絞進絞肉機,連人帶機器一起送進醫院。

此時,趙銳發現,原來是一名 6 旬大媽右手被卡進了絞肉機裡,面對堅硬的金屬殼,醫生也無計可施。趙銳趕緊聯系了消防部門,消防救援人員趕到了現場。經過 20 分鐘的破拆,絞肉機被成功拆開,大媽手部傷情嚴重,立刻被送進手術室。據醫生介紹,大媽右手受到了嚴重的擠壓毀損,"隻能盡量保吧,功能肯定會有影響。"

△消防救援人員趕到現場進行破拆。

△醫生對大媽進行緊急治療。

據警方初步調查,當天早晨,儀征市新集鎮這名大媽在用絞肉機處理肉制品時,右手不小心被卷入絞肉機,隨后工友立刻將她連人帶絞肉機抬上車,緊急送醫。目前,經過手術,受傷大媽已住院進一步治療。(祝雋 顧瀟)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