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就吳花燕募捐一事約談中華兒慈會

2020年01月17日08:32  來源:人民網-社會頻道
 
原標題:民政部回應“9958為吳花燕募捐”:將依法依規採取必要措施

  (民政部官方微信公眾號截圖)

  近日,“貴州女大學生吳花燕募捐一事”引發關注,網傳相關組織“接受巨額善款卻僅為吳花燕支出2萬元費用”,對此,1月16日,民政部回應稱:已約談了中華少年兒童慈善救助基金會,督促其向社會公布募捐和善款使用的情況,將依法依規採取必要措施。

  民政部在回應中稱,近日,有媒體對中華少年兒童慈善救助基金會9958兒童緊急救助中心為貴州女大學生吳花燕募捐一事提出質疑。民政部已經注意到社會各界對此事的關注和反映,並約談了中華少年兒童慈善救助基金會,督促其向社會公布募捐和善款使用的情況。民政部將對中華少年兒童慈善救助基金會此項募捐活動作進一步調查了解,並根據情況依法依規採取必要措施。感謝社會各界對慈善事業的關心、支持和監督。(孝金波)

(責編:馬曉波、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