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連雲港分行辦理江蘇自貿區首筆外匯NRA賬戶結匯業務

2020年01月18日16:40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結合江蘇自貿區“境外機構境內外匯賬戶(外匯NRA賬戶)結匯”新政,中國銀行連雲港分行於1月17日成功為中國方洋商貿有限公司辦理全省首筆自貿區外匯NRA賬戶資金結匯。

中國方洋商貿有限公司是江蘇方洋集團有限公司在香港投資的子公司,在江蘇自貿區“外匯NRA賬戶結匯”新政出台前,該外匯NRA賬戶不能辦理結匯業務,新政發布后,允許注冊且營業場所均在試驗區內的銀行為境外機構辦理其外匯NRA賬戶結匯業務,大大提高了客戶的資金使用便捷性。

中國銀行連雲港分行將依托集團海外機構遍布全球的國際化經營優勢,深化研究中國(江蘇)自由貿易試驗區總體方案,圍繞連雲港自貿片區建設和客戶需求,持續加大投入、深化業務創新,幫助更多的港城企業“走出去,引進來”。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