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雲港四歲頑童誤上高速 民警救助后直呼“嚇死了 ”

2020年01月19日08:23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晚高峰,四歲頑童誤上高速 民警巡邏及時相救

17日晚,連雲港市灌南縣孟興庄頭庄村一名四歲男童,竟然闖進了G25長深高速快車道上,就在危急關頭,巡邏至此的連雲港高速三大隊民警將其及時解救下了高速。 據連雲港交警高速三大隊教導員李雪濤介紹,當晚6點半,他和民警劉生剛駕車在G25長深高速巡邏時,在灌南六塘河大橋橋面上發現一幼童在高速超車道上步行。當時天已完全黑,恰逢晚高峰,路上車流量大、車速快,情況非常緊急,高速上車速極快,民警劉生剛立即下車在車輛行駛間隙,將幼童抱離高速行車道。由於幼童無法正常語言表達,他和劉生剛隻能將其送往當地孟興庄派出所,經查找確定家庭住址后,民警親自將孩子送到家長手中,孩子家屬異常激動,萬分感謝。 據了解,男童是灌南縣孟興庄鄉頭庄村人,今年4歲,父母在外地打工,由爺爺奶奶看護。當天下午4點,其爺爺奶奶發現孩子不見,心急如焚,四處尋找未果。在得知孩子跑上高速公路的情況后,孩子爺爺奶奶當場嚇哭了,並連連感謝交警。

回想到剛看見孩子的那一幕,劉生剛直呼:“嚇死了,嚇死了!當時太危險了,再晚一步后果不堪設想!”(張凌飛 徐金龍)

(責編:蕭瀟、張妍)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