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坐輪椅老人乘公交 司機背上背下獲點贊

2020年01月21日07:50  來源:現代快報
 
原標題:坐輪椅老人乘公交,司機背上背下

近日,徐州一位老人坐著輪椅在公交站台等車,車輛進站,公交司機上前將老人背上車。在老人要下車的站點,司機再次起身將其背下車。

當天下午,一位坐輪椅的老人在徐州銅山區政府公交站台等候11路公交車,當車停靠站台后,老人因無法站立遲遲沒有上車。11路公交車司機張濤看到后,立即從車上下來,詢問老人是不是乘坐11路,隨后將老人背上了車。

“我剛開始試著扶老人起身,但老人可能是因為坐得時間久,沒法站起來,我就把老人背上了車。”司機張濤說,將老人安頓好落座后,同行的乘客幫忙把輪椅搬上了車,車輛行駛途中也有熱心乘客幫忙照顧老人。

到了老人要下車的站點,張濤再次起身,小心翼翼地將老人背下來。這暖心的一背,贏得了乘客紛紛點贊。(張曉培 鄒晶)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