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溧水出台政策措施促進會展業高質量發展

2020年01月22日08:46  來源:溧水新聞網
 
原標題:溧水出台《南京市溧水區關於促進會展業發展若干政策措...

1月7日,南京溧水區正式出台《南京市溧水區關於促進會展業發展若干政策措施(試行)》(溧政發〔2020〕9號)(以下簡稱政策),並自發布之日起正式施行。

作為全區首個促進會展產業發展專項資金支持政策,本政策重點從引進會展企業、招引會展項目、提升展會國際化、集聚會展人才四個方面入手,制定了促進會展業發展政策十條,通過政策的導向作用,助推我區會展經濟快速發展,以展促產、以展興業,進一步促進我區主導產業、會展相關行業及衍生產業的高質量快速發展。

據相關負責人表示,當前我區會展經濟發展剛剛起步,為了能迅速取得后發優勢,實現彎道超車,政策結合會展資深專家的意見,提高了近三年內對會展企業的扶持力度,以吸引更多的優質會展企業和會展項目落地,為我區會展經濟可持續發展奠定基礎。本次政策的出台將全面提升我區會展產業發展環境,為我區會展產業注入新的發展動力。(嚴海平 夏羽慧)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