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未發現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病例

2020年01月22日13:42  來源:南通日報
 
原標題:南通未發現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病例

近期,湖北武漢市等地陸續發生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廣大市民十分關注。記者從南通市衛健委了解到,截至目前(1月21日21時),我市沒有發現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武漢發現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后,南通市委、市政府以人民健康為中心,高度重視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迅速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啟動了疫情聯防聯控應急機制,動員各成員單位按照各自職責,落實各項應急措施,全力做好預防控制工作。

全市二級以上醫療機構已加強發熱門診管理,強化預檢分診,加強應急值守,做好醫療救治准備。

同時,市衛健委希望廣大市民朋友積極支持、配合衛生健康及有關部門做好健康教育、愛國衛生等知識的宣傳,強化個人健康防護,不信謠、不傳謠,過一個安樂、祥和、健康的春節。(葉國 馮啟榕)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