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又收治一例武漢回寧發熱患者 標本已送檢

2020年01月23日15:35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京1月23日電(記者朱殿平)據南京市衛生健康委員會消息,1月21日,南京公共衛生醫療中心又收治一例從武漢回寧的女性發熱患者,醫院給予該患者隔離治療,經醫院專家會診治療,目前該患者體溫正常,病情平穩。

通報中稱,按照國家相關要求,該患者臨床標本送上級專業機構檢測。市、區疾控部門已採取相應預防性控制措施。下一步,南京市衛健委將根據檢測結果及病人情況,繼續採取相應防控與治療措施。根據國家有關診斷標准和確認程序,將及時按規定發布信息。

此前,“南京發布”消息披露,1月19日,該市公共衛生醫療中心收治了一例從武漢回寧的男性發熱患者朱某。經專家會診治療,目前患者體溫正常,病情好轉,仍在進行隔離治療,其臨床標本已送上級專業機構檢測。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