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停止來往湖北的道路客運班線和包車客運

2020年01月25日14:36  來源:我蘇網
 
原標題:江蘇停止來往湖北的道路客運班線和包車客運

  1月25日據江蘇省交通運輸廳微博消息,江蘇立即停止來往湖北的道路客運班線和包車客運,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各設區市交通運輸局:

  為加強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省政府決定,自2020年1月24日24時起,啟動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一級響應,實行最嚴格的科學防控措施。為有效防止疫情通過道路客運傳播和擴散,保障人民群眾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經研究,現決定立即停止來往湖北的道路客運班線和包車客運,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停止發住湖北的道路客運。各地要在前期停發到武漢的省際客運班線和包車的基礎上,將停發區域擴大到湖北省全境。立即停發所有發往湖北全境的道路客運班線和包車,同時與湖北省聯系停發湖北省發住我省的省際客運班線和包車。

  二、及時做好車票退改簽。各地要主動與購票人聯系,耐心做好宣傳解釋工作,並做好車票的退改簽。要督促售票單位按照《交通運輸部關於免收部分時段道路水路客運班線客票退票費的公告》的要求,為已購買道路客運班線客票的旅客,免費辦理退票,對購買人身意外傷害保險的旅客要一同辦理。

  三、及時上報停運信息。各地對停發班次、包車及辦理退票等情況要及時上報省廳運管局,對在停班過程中出現的問題要及時上報。

  特此通知。

  江蘇省交通運輸廳

  2020年1月25日

(責編:馬曉波、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