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三角鐵路多趟列車停運 停運時間最長的將到2月底

2020年01月25日15:55  來源:新京報
 
原標題:長三角鐵路多趟列車今起停運,停運時間最長的將到2月底

  為抑制新型冠狀病毒的傳播,目前,交通部門正深入參與其中。1月25日,據中國鐵路上海局集團有限公司消息,從今天開始,長三角地區的多趟鐵路列車將暫停營運。

  記者注意到,涉及車次停運時間基本上已延長至春運返程階段,停運時間最長的將持續至2月25日。

  上海鐵路局表示,為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鐵路部門臨時調整運輸方案,停運G4226/3、G4228/9、G4230/27等部分車次。記者注意到,停運列車的覆蓋范圍很廣,始發、終到車站包括上海、杭州、武漢、南京、鄭州、南通、合肥、青島、溫州等地。

  具體停運車次信息乘客可登錄中國鐵路12306網站或上海鐵路官微查詢。據了解,已購買停運列車車票的旅客,可於票面乘車日期起30日內(含當日)持車票到車站窗口辦理退票手續﹔在中國鐵路12306網站購買車票的旅客,如尚未換取紙質車票,可在網站直接辦理退票。以上均不收取手續費。(裴劍飛)

(責編:馬曉波、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