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新增4例輸入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至23日24時江蘇累計報告確診病例9例

2020年01月25日07:43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我省新增4例輸入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據江蘇省衛健委1月24日上午發布消息:23日18—24時,江蘇省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確診病例4例。其中無錫市、南通市為報告首例確診病例。其他兩個設區市新增確診病例中,南京市1例,蘇州市1例。

  截至1月23日24時,我省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9例,無重症病例。確診病例中,南京市3例,無錫市1例,蘇州市2例,南通市1例,連雲港市1例,揚州市1例。

  據介紹,目前我省追蹤到密切接觸者143人,已解除醫學觀察13人,尚有130人正在接受醫學觀察。

  專家提醒,居家和公共場所要保持室內空氣流通,要勤洗手,注意個人衛生,盡量避免到人群集中地方和空氣不流通的公眾場合,必要時佩戴口罩。 (仲崇山)

(責編:馬曉波、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