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18例

2020年01月25日08:49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京1月25日電 (馬曉波)據江蘇省衛生健康委員會1月25日上午發布:2020年1月24日0-24時,江蘇省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確診病例9例,新增出院病例1例。其中:

常州市5例,鹽城市1例,宿遷市1例,為常州市、鹽城市、宿遷市首次報告確診病例。其他2個設區市新增確診病例中,南京市1例,蘇州市1例。新增出院病例中,蘇州市1例。

截至1月24日24時,江蘇省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18例,無重症病例,出院病例1例。其中:

確診病例中,南京市4例,無錫市1例,常州市5例,蘇州市3例,南通市1例,連雲港市1例,鹽城市1例,揚州市1例,宿遷市1例。出院病例中,蘇州市1例。

目前,江蘇省追蹤到密切接觸者216人,已解除醫學觀察28人,尚有188人正在接受醫學觀察。

專家提醒,目前正處於冬春季呼吸道傳染病高發季節,居家和公共場所要保持室內空氣流通。公眾要勤洗手,注意個人衛生,盡量避免到人群集中地方和空氣不流通的公眾場合,必要時佩戴口罩。若出現發熱、呼吸道感染症狀,特別是持續發熱不退,要及時到醫療機構發熱門診就診。

(責編:馬曉波、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