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期間南通嚴禁舉辦農村自辦群體性宴席

2020年01月26日23:40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通1月26日電(記者王繼亮)26日,南通市食品安全委員會辦公室對外發布緊急通知,疫情防控期間,嚴禁舉辦農村自辦的群體性宴席(農村集體聚餐、群體性農家宴)。

        通知要求按照屬地管理原則,鄉鎮(街道)要加強對屬地廚師的管控,將禁止性要求通知到轄區內每個廚師團隊,與廚師團隊負責人簽訂告知承諾書,禁止廚師團隊承接各類農家宴。各地要切實加強對轄區外流動廚師團隊的管控。疫情防控期間,由鄉鎮(街道)集中暫存轄區內廚師團隊用於加工的爐具及主要輔助工具。

   當日,南通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同時發出通告,嚴禁各類市場、各類經營主體銷售活禽、野生動物﹔嚴禁餐飲單位舉辦群體性餐飲活動,嚴禁餐飲單位採購加工活禽、野生動物﹔嚴禁擾亂疫情防治需要的醫用口罩、醫療器械、藥品等物資的市場秩序,嚴禁利用疫情囤積居奇、哄抬物價、制假售假,嚴禁非法渠道採購經營和回收利用。

(責編:顧姝姝、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