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批售樓處關閉暫停營業 春季大型看房團取消

2020年01月26日14:05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南京一批售樓處關閉暫停營業 春季大型看房團取消

   26日,鑒於目前疫情情況,之前南京有“春節不打烊”安排的一批樓盤售樓處關閉、暫停營業,春季大型看房團暫時取消。

  雅居樂地產26日公布,雅居樂地產南京區域在售樓盤暫停營業,重新開業時間另行通知,並對買房人造成的不便道歉,希望所有人應對疫情眾志成城,共克時艱。雅居樂在南京、鎮江、揚州、徐州、合肥、蕪湖所有樓盤,暫時關閉售樓處。

  此前受關注度較高的南京江北新區的樓盤江畔都會上城的售樓處,暫停春節期間值班,售樓處開放時間將視疫情控制情況而定。

  位於南京城南的江寧熱盤都會四季,售樓處暫停關閉,具體開放時間視情而定。

  位於南京城北的星河國際售樓處暫停值班,具體開放時間視情而定。

  365淘房決定取消原定於2月15日舉行的全站春曉行動大型看房團活動,后期活動舉行時間待定。目前全站報名通道關閉,對已報名的看房市民,春節假期后將啟動回訪、解釋工作。2019,該看房團活動共組織了3000多人乘坐65輛大巴、從14條線路集體看房。

  江蘇省衛生健康委員會26日最新公布,江蘇新增13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截至1月25日24時,江蘇省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31例,無重症病例,出院病例1例。其中,確診病例中,南京市7例,無錫市2例,常州市5例,蘇州市7例,南通市2例,連雲港市3例,淮安市1例,鹽城市1例,揚州市1例,泰州市1例,宿遷市1例。出院病例中,蘇州市1例。

  目前,江蘇省追蹤到密切接觸者367人,已解除醫學觀察37人,尚有330人正在接受醫學觀察。(朱曉穎)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