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地鐵1號線臨時關閉六個車站 乘客須佩戴口罩

2020年01月27日14:55  來源:我蘇網
 
原標題:最新!常州地鐵1號線首末班時間、行車間隔及運營站點作出調整

  根據《常州市人民政府關於實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級響應措施的通告》要求,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有效切斷病毒傳播途徑,堅決遏制疫情蔓延勢頭,確保人民群眾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經研究,決定自1月27日15:00起對常州地鐵1號線首末班時間、行車間隔及運營站點作適當調整。具體如下:

  1.首班車推遲至7:00發車,末班車提前至21:00發車。

  2.全天行車間隔調整至56分鐘。

  3.臨時關閉1號線六個車站,分別是新龍站、旅游學校站、新橋站、科教城北站、武進沿江城際站、陽湖路站。

  4.上述運營調整的恢復時間將根據市政府統一安排,另行通知。具體運營情況可通過常州地鐵客服熱線68180000咨詢。

  5.各位乘客在乘坐常州地鐵時,必須全程佩戴口罩,對於拒絕配合的乘客,車站工作人員應勸說其離開,情節嚴重的轉交公安部門處理。

  懇請廣大市民乘客理解支持!我們堅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堅強領導下,萬眾一心、群防群控,常州人民一定能打好打贏這場疫情防控的攻堅戰!

  (來源:常州應急指揮部)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