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大豐新春專場招聘會一天變兩周 改成線上

2020年01月27日08:42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招聘“大集市”改成“線上走”

  “網頁界面簡潔、操作簡單。上午投好簡歷,下午公司人事就給我發起遠程視頻面試。”正月初二,畢業於南通大學的曹俊坐在家中,通過一台電腦就完成網絡招聘的各項流程。

  鑒於當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勢,為避免人群集聚,鹽城市大豐區將原定於正月初五舉行的新春大型專場招聘會由現場招聘改為網絡招聘,並將時間調整為正月初一啟動,為期兩周。

  “相比傳統招聘會,網絡招聘會不受時間空間限制,信息查詢方便快捷,成本低、效率高,尤其是現在這個特殊時期,這張‘網’為用工企業和求職者搭建了溝通的橋梁。”江蘇豐盈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科負責人王萍萍說。

  此次新春網絡招聘會,200家企業在自己專屬的“網絡攤位”上,提供工程主管、機械工程師、電商主播、新媒體運營等近6000個崗位。求職者選擇心儀崗位后投遞電子簡歷或直接與用人單位聯系,用人單位可一鍵發送遠程面試邀請,實現“足不出戶、找到工作、招到人才。”

  “‘互聯網+就業’模式實現更高精密度的‘匹配’,讓企業能迅速發現合適的人才,求職者也可輕鬆找到自己滿意的崗位,節省了大量物力、人力和時間。”大豐區勞動就業管理處相關負責人介紹。 (楊芸芸 卞小燕)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