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新增16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

2020年01月27日08:46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京1月27日電 (張妍)27日,江蘇省衛健委通報,1月26日0-24時,江蘇省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確診病例16例,新增重症病例1例。其中:徐州市3例,鎮江市2例,為徐州市、鎮江市首次報告確診病例。其他7個設區市新增確診病例中,無錫市2例,常州市1例,蘇州市1例,南通市2例,淮安市1例,揚州市3例,泰州市1例。

截至1月26日24時,江蘇省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47例,重症病例1例,出院病例1例。其中:確診病例中,南京市7例,無錫市4例,徐州市3例,常州市6例,蘇州市8例,南通市4例,連雲港市3例,淮安市2例,鹽城市1例,揚州市4例,鎮江市2例,泰州市2例,宿遷市1例。重症病例中,鎮江市1例。出院病例中,蘇州市1例。

目前,江蘇省追蹤到密切接觸者760人,已解除醫學觀察37人,尚有723人正在接受醫學觀察。

專家提醒:請從武漢來江蘇、去過武漢以及途經武漢來江蘇的所有人員,主動、盡快到社區居(村)委會進行登記,並進行體溫檢測。如果沒有症狀,最好與家人在家進行醫學觀察14天,關注身體狀況,每天早晚各測體溫1次(包括家人),並記錄在冊。期間如出現呼吸道症狀或發熱,應撥打12320了解附近設有發熱門診的醫療機構信息,前往發熱門診就診。避免採用公共交通,可以呼叫120或開車前往,開車時注意打開車窗保持通風,全程佩戴醫用防護口罩。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