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確診6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病例 其中3例來自一個家庭

2020年01月27日18:24  來源:現代快報+ZAKER南京
 
原標題:常州6例確診病例,3例來自一個家庭

  江蘇省衛健委 1 月 27 日發布:江蘇省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 47 例,其中常州確診 6 例。

  常州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進一步通報稱,其中 3 例來自武進區的同一個家庭,據悉,該家庭成員中有一人近期從武漢返回常州。另外三例分別是:1 例是鐘樓區人,長期在武漢工作,近期返回常州﹔1 例是湖北宜昌市人,近期從宜昌市返回常州新北區﹔1 例患者為男性,67 歲,長期居住於武漢市洪山區,1 月 19 日回常,居住武進區。

  目前,確診的 6 例病例均已在常州定點醫院隔離治療,病情穩定。與確診病例密切接觸的人員均已追蹤排查清楚,嚴格按照規定開展醫學觀察,目前暫無異常。(葛小林)

(責編:馬曉波、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