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蘇州無錫常州延遲開學 多地免費提供線上課程

2020年01月27日08:05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南京蘇州無錫常州延遲開學

  1月26日,南京、蘇州、無錫、常州等地均發布了關於延遲開學的通知,中小學、幼兒園開學時間延至2月17日、18日。

  “中考、高考還是要繼續,孩子呆在家裡沒有專業的老師指導,孩子的自學能力和自我管控都不讓人放心,原來的復習、預習計劃怎樣繼續推進呢?”不少家長十分理解教育部門舉措,但對孩子的學習也有擔心。記者了解到,除了培訓機構,南京市一些中小學也通過網絡、微信群、QQ群及時指導學生假期學習,做到假期停課不停學。在延期開學期間,南京要求各區教育部門和學校,要通過多種途徑,引導學生不離家、不返校,並指定班主任和專任教師通過電話、網絡等各種方式做好學生的答疑、輔導,指導學生安排好在家的學習和生活。蘇州線上教育中心提供全學段全免費的名師在線課程,學生可掃碼關注。 (葛靈丹)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