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中小學、幼兒園暫延至2月17日開學

2020年01月27日16:40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通1月27日電 (記者王繼亮)27日下午,南通市教育局發布中小學(幼兒園)延遲開學公告:為貫徹國務院辦公廳通知精神,落實江蘇省教育廳《關於啟動江蘇省教育系統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一級響應的緊急通知》和南通市人民政府《關於實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級響應措施的通告》要求,經研究,決定延遲全市中小學(幼兒園)開學時間,由原定的2月10日暫延至2月17日,如有變化,另行通知。

公告稱,為豐富中小學生假期學習生活,市教育局將組織提供在線學習課程資源,各地教育行政部門和全市中小學校要精心指導學生假期在家學習活動,並科學統籌春季開學后課程安排。各在通高校開學時間根據上級主管部門要求執行。目前在湖北等疫情重點防控地區的師生員工須等通知返校,具體返校時間和要求另行通知。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