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市中小學、幼兒園延遲到2月17日開學

2020年01月27日17:49  來源:現代快報+ZAKER南京
 
原標題:鹽城市中小學、幼兒園延遲到2月17日開學

  為貫徹落實江蘇省教育廳《關於啟動江蘇省教育系統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一級響應的緊急通知》和鹽城市《關於全面落實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一級響應的通告》要求,根據當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勢,經研究決定,鹽城全市中小學、幼兒園春季學期開學時間由原定的 2 月 10 日暫延至 2 月 17 日,如有變化,另行通知。

  △ 公告截圖

  在延遲春季學期開學期間,各縣 ( 市、 區 ) 教育部門和中小學、幼兒園要通過多種途徑,引導學生不離家、不返校﹔要指導學生充分利用省 " 名師空中課堂 " 等平台,有效開展在線學習﹔利用本地、本校自有網絡平台提供線上服務,安排班主任和專任教師通過電話、網絡等各種方式做好學生答疑、輔導。

  各駐鹽高校、高職院校等開學時間根據上級教育主管部門要求執行。處在湖北等疫情重點防控地區的師生員工請等通知返校。(姜振軍)

(責編:馬曉波、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