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確診6例新冠病毒感染患者生命體征平穩

2020年01月28日15:56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通1月28日電(記者王繼亮)28日上午,南通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對外通報,2020年1月27日0-24時,南通市新增2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兩例患者均為男性,其中一例現居如東縣栟茶鎮,另一例現居如皋市長江鎮。

通報稱,該市目前已累計確診6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確診病例中,分別是海安1例、如皋1例、如東2例、通州1例、啟東1例,均為近期武漢返通人員,目前都已收治於南通市定點醫院,進行隔離治療,患者生命體征平穩。

南通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提醒,請與上述確診病例密切接觸的人員,主動接受當地組織的隔離觀察,否則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傳染病防治法》將依法追究其法律責任。

另請從湖北來通,去過湖北或經湖北來通的所有人員,主動、盡快到社區居(村)委會進行登記,並進行體溫檢測。如果沒有症狀,在家與家人進行醫學觀察14天,關注身體狀況,每天早晚各測體溫一次(包括家人),並記錄在冊。期間如果出現呼吸道症狀或發熱,應及時前往發熱門診就診。避免採用公共交通,可以呼叫120或開車前往,開車時注意打開車窗保持通風,全程佩戴醫用防護口罩。 

(責編:黃竹岩、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