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中興醫藥提前復工 輪班生產保障口罩供應

2020年01月29日17:23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工人正在生產口罩(張攀江攝)

針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引發的口罩緊缺問題,淮安市中興醫藥科技有限公司提前恢復產能,動員工人加班加點保障供應。目前,40多名工人、2條生產線,兩班倒全速生產,日產量由過去的1萬5千張增加到3萬張。

從大年初一開始,中興醫藥就開始部署安排恢復產能事宜。淮安市委市政府、淮安區委區政府高度重視中興醫藥復工工作,為企業解決了供電、消毒、原料等各方面問題,保障企業生產。

1月28日下午,中興醫藥生產車間一台台打片機正在將合成材料打成口罩片,工人們站在機器前有條不紊地忙碌。據企業負責人介紹,一個口罩經過打片、上帶、包裝、滅菌、檢測多道程序才可以出廠。因為需求量大,工人們都在滿負荷工作。

據了解,這些口罩將優先保障城鄉醫院、衛生院等醫療機構使用。接下來,該公司還將繼續堅持高數量、高質量的輸出模式,為口罩供應提供保障。(黃潔 張攀江) 

(責編:王艷、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