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棲霞兩家麻將檔公然聚眾打麻將被查

2020年01月29日12:47  來源:現代快報全媒體
 
原標題:公然聚眾打麻將,兩家麻將檔被查

  目前正是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關鍵時刻,但是在南京棲霞區邁皋橋,有人不懼疫情扎堆聚會,懷有僥幸心理在麻將檔打麻將。接到居民舉報后,棲霞區城管部門聯合相關部門查處了兩家違規麻將檔。

  △ 執法人員查處違規麻將檔 棲霞城管供圖

  1月27日,接到居民舉報后,邁皋橋城管聯同社區、派出所、區市場監督管理局查處違規麻將檔兩處,並對其違法行為作了嚴肅處理。此外,執法人員在路面巡查中發現丁家庄一家生鮮超市違規佔用城市道路售賣生鮮,還公然在店家門前張貼活禽售賣種類及價格。執法人員當即對其違法行為進行處理。

  △ 佔道經營且公開售賣活禽的生鮮超市被查處

  棲霞區城管部門相關人員表示,在重大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一級響應機制面前,作為執法隊伍,他們每日對轄區內所有農貿市場進行防疫巡查,如發現活禽售賣情況立即予以取締。(通訊員 劉力 記者 趙丹丹)

(責編:孟二波、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