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徐州老村支書用方言宣傳疫情防控

2020年01月31日21:40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孟慶喜在用方言錄制廣播內容。賈汪宣傳部供圖

“勤洗手,勤通風,盡量少出門﹔不聚餐,不聚會,出門戴口罩﹔不造謠,不傳謠,關注權威發布……”1月31日,中國好人、中國功勛村官、江蘇省道德模范,同時也是賈汪區“百姓名嘴”的潘安湖街道馬庄村的老書記孟慶喜,作為疫情防控宣傳志願者,走進賈汪區廣播電視台演播室,錄制最新一期“新農村大喇叭”廣播節目,通過覆蓋全區的鄉村大喇叭進行播出,向廣大村民居民朋友們宣傳疫情防控知識,呼吁廣大志願者積極有序參與,共抗疫情,共克時艱。

播報中,老孟書記用地道的賈汪方言介紹疫情防控情況,宣傳疫情防控各類注意事項,用群眾喜歡的方式把防疫知識傳播出去。孟慶喜說,作為一名老黨員,他曾經參加過抗擊非典的工作,希望能用自己的經驗和實際行動,為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做出自己的貢獻。(賈宣)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