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又有1例確診患者治愈出院 已治愈2例

2020年01月31日09:11  來源:現代快報+ZAKER南京
 
原標題:好消息!江蘇又有1例確診患者治愈出院

  1 月 31 日,據江蘇省衛生健康委通報,江蘇省蘇州市的 1 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患者救治有效,恢復良好,經專家組確認,符合出院標准,已於日前治愈出院。據悉,這是江蘇省治愈出院的第二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患者。

  據了解,此次治愈出院的患者趙某某,女性,32 歲,現居住蘇州工業園區,1 月 10 日 -12 日曾赴武漢,1 月 21 日因發熱乏力到市定點收治醫院隔離治療。1 月 23 日經檢測新型冠狀病毒核酸陽性。趙某某入院后,在專家組的會診和指導下,經醫護人員精心診治和護理,病情逐步改善,呼吸道症狀明顯好轉,肺部影像學顯示炎症明顯吸收,兩次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陰性。經專家組討論評估,符合國家衛生健康委最新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解除隔離和出院標准。

  加上此前 1 月 24 日出院的我省首例確診患者朱某某,目前,江蘇已有 2 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出院病例。

(責編:馬曉波、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