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遷新確診3例 其中兩人為父女另一人沒去過武漢

2020年01月31日10:05  來源:現代快報+ZAKER南京
 
原標題:宿遷新確診3例,其中兩人為父女,另一人沒去過武漢

  1 月 31 日,經江蘇省衛生健康委確認發布,宿遷市新增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 3 例。全市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 7 例。

  患者倪某某,男,44 歲﹔患者倪某,女,20 歲。二人系 1 月 29 日公布的宿遷市確診患者張某某的丈夫、女兒。三人同在湖北省黃岡市經營餐飲生意,1 月 23 日同車自駕返鄉。目前,密切接觸者 25 人已落實醫學觀察措施。

  患者代某某,男,34 歲,宿遷市經開區人,1 月 29 日採樣送檢,宿遷市疾控中心檢測結果為核酸陽性,送省疾控復檢為陽性。目前,該患者已送到市傳染病防治中心隔離治療和觀察。該患者沒有去過武漢、湖北,相關密切接觸者 84 人均居家隔離。(孫旭暉)

(責編:馬曉波、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