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門工業園區"四不兩直"夜查疫情防控一線

2020年02月01日09:35  來源:疊石橋家紡小鎮
 
原標題:夜查疫情防控一線

1月30日深夜,江蘇海門工業園區相關負責人以“四不兩直”的方式夜查各村外來人員排查工作和路口設置情況。

在召良村,園區相關負責人了解了村裡對外來人員排查的情況,要求在上級規定時間以后來園區的湖北籍人員均集中隔離,對其他省市的外來務工人員進行勸返,待條件成熟后再行返回﹔在太陽村,相關負責人要求各村充分利用本次人員排查的機會,將村裡的基本情況徹底摸排清楚,為下階段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最真實的數據﹔在永富村,相關負責人表示,設置道口是為了更好地防控疫情,加強人員和車輛管理,要嚴格做到“文明、暢通、安全”,確保不影響村民的正常生活。

自1月24日園區召開疫情防控緊急會議以來,海門工業園區組織領導干部連續多日以“四不兩直”的方式調研全區24個村和酒店、商場、娛樂場所、農貿市場、藥店、旅館等單位,及時發現整改問題,調整防疫重點,有力推動了全區的防疫工作。(何新華)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