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報:江蘇在線送教不停課

2020年02月04日07:5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江蘇:在線送教不停課

《 人民日報 》2020年02月04日 12 版 版面截圖

原題:江蘇:在線送教不停課

本報南京2月3日電 (記者姚雪青)江蘇省教育廳日前召集會議,研究布置省名師空中課堂為寒假中小學生提供優質課程學習與在線答疑服務工作,確保推遲開學不停課,讓中小學生在家裡也能上好課。

針對全省中小學延遲開學,學生及家長關心的在家裡學習任務怎麼完成等問題,省名師空中課堂根據春季學期的課程教學內容,梳理編排優選和新拍攝錄制一批優質課程資源,將在2月8日陸續上線,按不少於一周的課程准備,在專設的“抗疫送教”欄目播出。

針對學習時間緊張的初三年級和高三年級學生的語數外等主要考試科目,由省教研室組織省內特級教師、正高級(教授級)老師、市級以上學科帶頭人講授復習課,初三錄制語文、數學、英語等7門課,高三錄制9門課,每門課安排6個課題,上傳至省名師空中課堂平台,排出時間和課表供高三和初三學生學習使用。其他學段年級的課程,目前有線端的“中高考”“空中微課”和網絡端的“點播課程”等,系統性較強。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