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各級各類學校2月底前不開學

2020年02月05日17:59  來源:上觀新聞
 
原標題:上海:各級各類學校2月底前不開學

  今天(5日)下午2時,上海舉行新聞發布會,邀請上海市衛健委黨組副書記、新聞發言人鄭錦,上海市住房城鄉建設委副主任王楨,上海市公安局治安總隊總隊長夏衛東,復旦大學上海醫學院副院長、疫情防控公共衛生專家組成員吳凡,靜安區江寧路街道辦事處主任可曉林介紹上海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情況。

  上海市政府新聞辦主任、市政府新聞發言人徐威在發布會上透露,此前,市政府明確本市各級各類學校2月17日前不開學。現在,根據疫情發展情況,為確保學生安全,決定本市各級各類學校2月底前不開學,並將密切跟蹤疫情發展,及時作出研判。開學時間一經確定,將提前向社會公布,以留出時間方便師生家長作出合理安排。

  開學前這段時間,學校將向學生提供學習材料和學習建議,開展心理健康輔導,並鼓勵學生進行適當體育運動和家務勞動,保持學校和學生之間的聯系和互動。同時,市教委正在會同各區教育局指導各級各類學校做好細致全面的開學方案和准備工作,加快落實利用信息技術開展網絡在線教育教學活動的准備。

  另外,經市政府同意,市培訓市場綜合治理工作聯席會議已於1月23日發布過通告,各培訓機構和托育機構在2月底前暫緩開展線下服務。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