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沭陽縣委書記“四不兩直”檢查交通卡口

2020年02月06日12:40  來源:花鄉沭陽
 
原標題:卞建軍“四不兩直”檢查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工作

  2月4日,縣委書記、縣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政委卞建軍採取“四不兩直”方式深入交通卡口檢查疫情防控工作。縣領導周鑄、范以環及相關單位負責同志參加活動。

  在S245沭泗交界處檢查點,工作人員正對進入我縣的車輛進行檢查。每天車流量多少?外地車輛如何管控?卞建軍詳細了解檢查點相關情況,並要求相關部門要認真落實重要交通干道管控要求,詳細記錄車輛和人員去向及體溫等相關信息﹔要進一步提高服務質量,保障過境救災物資運送車輛暢通,同時做好自我防護,確保自身安全。

  縣鄉交通要道是人員流動的主要通道,卞建軍逐一檢查了劉集鎮、北丁集鄉和錢集鎮等鄉鎮與外縣的交界處檢查點,他叮囑大家,現在是非常時期、關鍵時期,要立足崗位、履職盡責,依法依規嚴格做好管控工作﹔要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和黨員干部先鋒模范作用,落細落實聯防聯控、群防群控措施﹔要嚴而又嚴、細而又細地加強疫情防控,更加認真細致做好人員信息登記,守牢疫情防控每一道關口。(張岩)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