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上市公司維維股份捐款1000萬支持抗擊疫情

2020年02月07日20:18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維維股份。菜田攝

人民網徐州2月7日電 (閆峰)7日中午12時23分,維維食品飲料股份有限公司(下簡稱維維股份)首批1000萬元捐款,准時劃轉到了徐州市銅山區紅十字會的銀行賬戶上,這也是自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發以來,當地紅十字會收到的眾多捐款中數額較大的幾筆捐款之一。

2月7日上午,徐州上市公司維維股份宣布,決定捐助1000萬元用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與救治工作。在此之前,維維股份已啟動應急預案,組織下屬糧油食品加工企業加大生產力度,春節期間,廣大員工封閉式加班加點工作,確保市場供應和民生需求﹔同時要求各地公司捐款捐物全力支持當地抗擊疫情。

維維股份董事長楊啟典表示,當前正值全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非常時期,維維股份恪盡企業的社會責任,捐贈1000萬元現金,全力支持政府、支持一線,抗擊疫情。維維股份會密切關注疫情發展,全力承擔起民族企業的社會責任,充分發揮糧油食品企業的民生保障作用,確保百姓生活必須的糧油食品隨需隨供。將會根據疫情變化,盡企業所能,繼續捐款捐物,包括植物蛋白飲料等優質產品。“我們相信,隻要大家萬眾一心、眾志成城,一定會贏得這場抗疫戰爭的勝利。”楊啟典說。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