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擊疫情時期南京市中醫院副院長徐輝突發疾病離世

2020年02月08日08:17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痛心!又一位醫生倒下了

  徐輝副院長生前防治疫情工作照

   記者從南京市中醫院獲悉,南京市中醫院黨委委員、副院長,南京市中醫院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指揮部副組長,防治工作小組組長徐輝同志因突發疾病搶救無效,於2月7日00點03分在南京不幸逝世,享年51歲。

  昨天下午,南京市衛健委官方微信發文,向徐輝同志表示深切哀悼,向徐輝同志家屬表示誠摯慰問。文中寫道,疫情發生以來,南京市廣大醫務工作者,堅持把人民群眾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舍小家、為大家,越是艱難越向前,始終堅守在第一線,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大貢獻,用實際行動詮釋了醫務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傷、甘於奉獻、大愛無疆”的崇高精神。

  當前,抗擊疫情正處於關鍵時期,這是一個沒有硝煙的戰場,卻是有生死的戰斗。南京市衛健委呼吁全社會要更加關心關愛醫務人員,也希望廣大醫務工作者多多珍重,加強自我防護,注重勞逸結合,保持旺盛精力,再接再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齊心協力,同舟共濟,堅決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張明 蔡蘊琦)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