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男子阻礙疫情防控管理 毆打志願者被拘留

2020年02月10日07:48  來源:我蘇網
 
原標題:阻礙疫情防控管理 鹽城一男子毆打志願者被拘留

看到妻子被疫情防控一線志願者攔下檢查,男子不服氣,上前與志願者發生爭執,並動手打人。2月9日,鹽城亭湖警方依法對毆打卡口志願者的男子處以治安處罰。

“我們村一個卡口的工作人員被人打了。”2月8日傍晚5時許,鹽城亭湖公安分局新興派出所接到群眾報警。現場處置平息后,民警將雙方當事人帶到派出所作進一步調查。

“打人者王某中午喝了酒,和他老婆一人一輛電瓶車,他在前面開。”據民警介紹,因為疫情防控,許多卡口都要憑通行証才能通行,王某出示了通行証順利過卡,可是緊隨其后的妻子出示的通行証因為顏色不一樣,被志願者攔下。

原來,王某妻子出示了工廠的通行証,並沒有攜帶居委會提供的通行証。“因為喝了酒,看到老婆被攔,王某比較激動。”爭執過程中,王某一拳打在了志願者李某臉上。

很快,卡口其他工作人員將沖動的王某拉開,並報了警。“他對違法事實供認不諱,表示很后悔,也向被打的志願者道了歉。”民警告訴記者。最終,打人者王某被處行政拘留5天,罰款200元。

民警提醒廣大群眾:疫情面前,人人有責。疫情管控期間,要嚴格執行疫情防控指令要求,支持、配合工作人員檢查,確保自身和他人健康安全。對於拒不配合疫情防控措施的違法犯罪行為,警方將依法予以嚴厲打擊。(沈春良 吳堅)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